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I'm REALLY TIRED....


其 实..
我 很 累 了..­


其 实..
一 直 没 有 人 能 够 懂 我..


我 习 惯 了 假 装 坚 强...
习 惯 了 一 个 人 面 对 所 有....­
我 不 知 道 自 己 到 底 想 怎 样 ­..

有 时 候­..
我 可 以 很 开 心 的 和 每 个 人 说 话 ..
可 以 很 放 肆 的.­.

可 是 没 有 人 知 道 那 不 过 是 伪 装 ..
很 刻 意 的 伪 装 ­..

我 可 以 让 自 己 很 快 乐 很 快 乐 ­..
可 是 却 找 不 到 快 乐 的 源 泉 ...
只 会 让 自 己 傻 笑­..
 ­
其 实..
我 曾 经 真 的 以 为 遗 忘 可 以 让 自 己 快 乐 起 来...­
可 我 感 觉 到 的 却 是 更 多 的 寂 寞­..


一 个 人 躺 在 床 上..
对 着 天 花 板 发 呆.....­
也 不 知 道 自 己 在 想 什 么..­


想 很 多 很 多..
想 到 头 痛 ..
想 到 心 痛 ..

好 怀 念 过 去 的 我..
总 是 可 以 很 开 心 地 放 怀 大 笑..
什 么 也 不 想..
什 么 也 不 管..
也 不 用 发 恼..


我 好 想 回 到 过 去..
真 的 好 想..


其 实 我 很 累 了..
真 的 想 放 下 所 有...­
何 时 发 现 我 有 好 多 事  都 宁 愿 憋 在 心 里 ..


不 是 我 不 愿 说 ..
而 是 我 疲 惫 了...­
也 不 知 道 该 怎 么 说..


也 不 知 道 从 几 时 开 始..
我 不 再 喜 欢 追 逐 打 闹..
却 很 想 和 以 前 一 样 活 蹦 乱 跳­..

现 在 才 发 现..
原 来 想 找 个 知 心 朋 友 聊 心....
都 没 有­..

我 也 会 偶 而 想 和 朋 友 聚 聚..
聊 聊 天­..


也 许 开 心­..
或 失 望.­..

我 偶 尔 也 会 找 个 发 泄 的 方 法­..


也 许 有 效 ­..
或 更 伤­....

偶 而 也 会 寂 寞 的 拿 起 手 机 翻 开 通 讯 录..
一 遍 一 遍 的.....
却 不 知 道 该 打 给 谁.......

当 自 己 无 助 的 时 候.. 
会 想 到..
"该 怎 么 办...
到 底 怎 么 办 ..........
去 和 朋 友 说..?
又 能 和 谁 说.."



亲 爱 的 自 己..


醒 醒 吧..


学 会 去 承 受..


学 会 去 面 对 现 实 吧..

告 诉 自 己 要 成 为 一 个 现 实 的 人 ..


一 定 要 变 得 现 实..


哒 哒 加 油..!!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