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Wil U ForGIVE Mii..?


我..
做 错 事 了..
很 严 重..
很 严 重..
很 严 重 的 错 ..


我..
从 一 生 出 来 就 是 个 错....


家 人....
对 我 感 到 失 望..
他 们 希 望 我 达 到 的 要 求..
我 终 是 做 不 到..


朋 友....
对 我 感 到 绝 望..
我 对 他 们 许 下 的 承 诺 ..
也 终 是 做 不 到..


情 人....
就 连 我 爱 的 人...
我 的 爱 人 .....
也 不 再 对 我 有 任 何 希 望..


在 所 有 人 的 心 里..
我 就 是 一 个 不 值 得 信 任 的 人..


再 也 没 有 人 愿 意 相 信 我 ..


没 有 任 何 人 愿 意..


没 有 任 何 人..





我 还 能 得 到 你 们 的 原 谅 么..


我 还 能 么........


谁..
愿 意 再 次 原 谅 我.....</3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